這位小妞不到2歲時就跟我說她要去上學,只要看到路上揹著書包的哥哥、姐姐,就投以羨慕的眼光,經過家裡附近的幼兒園都會非常開心的衝過去看,自己還會跟別人說這是我的學校喔,這一年來不斷跟我說她也要跟哥哥、姐姐一樣去上學,甚至還自己跟褓母說『我明天就不來了,因為我要去上學了,掰掰囉』,在她引頸企盼下在2012年12月24日這天,媽媽終於帶她去幼兒園試讀了,今天小肉圓開心極了,一進幼兒園立刻開心的跟著園長進入教室,也忘了要跟我說再見,媽媽提醒她要跟我說再見啊,她才很敷衍跟我揮揮手,就頭也不回的大步進入教室了,真是心酸啊。




在家裡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衝去學校了,可見她多麼渴望上學



開心的跟幼兒園門口的聖誕樹合照,開心到眼睛都發亮了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ene Chou 的頭像
    Irene Chou

    粉紅小肉圓的家

    Ire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